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床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68|回复: 39
收起左侧

隐藏式车载太阳能板完工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圣邦 于 2021-5-4 10:05 编辑

一直都知道一块太阳能板子基本就是鸡肋,但是因为喜欢改装,所以就处心积虑的想把它装上车,但是不能影响天窗,不能耽误行李架,不能妨碍车顶箱,于是经过反复推敲,最后选择了抽拉式隐藏太阳能板,行车时由原车充电器给副电瓶充电,停车做爱枫林晚的时候,就把太阳能抽出来充电,虽然很慢,但是聊胜于无吧。
另外,我在咱们论坛买的双电瓶隔离器,用了一段时间发现一个问题,就是延时时间太短,着车后也就几秒就连通副电瓶,我觉得对原车发电机和电瓶肯定有损害,尤其是在发动车的同时开灯的时候,发电机就皮带吱吱响,这就是说明这一瞬间负荷很大,必须修正,我就在某宝到处搜索,最后找了一款通电延时控制器,可调节为0秒-10天的延时,我选择了延时5分钟,这样就完全的解决了这个问题。

隐藏的时候

隐藏的时候



微信图片_202105040946311.jpg
微信图片_202105040946312.jpg
微信图片_202105040946316.jpg
微信图片_202105040946313.jpg
微信图片_202105040946315.jpg
微信图片_202105040946314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照片太大,上传只能一张张的,凑合看吧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端个小板凳,饶有兴致的看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顶,还是要减负

毕竟,很多东西都用不上

所以,车顶行李箱,不是长途的时候,还是建议放在车库里。

车顶太阳能板,也就那么回事。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为只有小板凳了,沙发还空着啊     多少瓦啥价位
非常有创意的做法,有  限位卡扣的话会更好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的好,手艺不错,点赞点赞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创意啊,赞一个。
多少瓦啥价位?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车顶铺满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无图版|床车论坛 ( 豫ICP备15024997号 )

GMT+8, 2021-5-11 11:36 , Processed in 0.031463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